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值秋菊盛放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值秋菊盛放時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又值秋菊盛放時 標籤:盛放作文 秋菊作文

又值秋菊盛放時 

  相識,是友誼播下的種子, 

  微笑,是友誼抽出的枝芽, 

  關心,是友誼開出的花朵, 

  離別,卻是成熟了的果實。 

  —題記 

  花開花落,幾度春秋。 

你用涼爽的清風吹散我心頭的陰霾;你用寂寞的星空引出我無盡的思念;你用燦爛的陽光照亮我的人生…… 

  從一開始,你就用黑亮的明眸向我傾訴:我們永遠是朋友。是呀,我們一直是朋友。自秋菊傲霜怒放,迎風搖曳時,我們是朋友,自從你遇見我的那一刻開始,我們註定是朋友。 

  第一次見面時,你身着一襲黑裝,顯得格外清新,那永遠面含淺淺微笑的紳士模樣,還有那斯文俊秀的臉龐,黑亮深邃的雙眸……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你說,我是個患有健忘症的人。細心的你會在我迷糊時提醒我該去拿作業了;會在我大叫“我的語文書哪去啦”時,從我凌亂的桌肚裡找出我的書,你就是這麼好,這麼近。 

  你說,我是個獃頭獃腦的人。是啊,認真的你會在我和周公下棋時,狠狠地捏我一下,告訴我正在上課呢;會在我漫不經心做題時,用筆輕輕敲我的頭,說“怎麼又沒加小數點呢?”是啊,你就是這麼好,這麼近。 

  你說,我是個文弱書生。是啊,你會在跑1500米時不斷回頭喊我的名字,為我鼓勁;會替我把重重的書包扛上四樓,你真的就是這麼好,這麼近呀! 

  菊花的清香夾雜着泥土的芬芳塞滿鼻腔。晨露攜着勃勃生機甜甜的滋潤我焦渴的心田。轉過一棵樹,我見你蹲在菊花叢邊,獨自欣賞着清香宜人的菊花。你在憐惜它們嗎?花開的季節它們養精蓄銳,等到百花凋零的時刻,才悄然綻放,為的只是在深秋一展芳容。我見你入神的模樣,不忍打擾你,只是在你心頭吟起:“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 

  我心中的菊花盛開了,你也來了,我問你為何駐足菊花前,你低頭不語,到了那天離別時你送我一張由菊花製成的書籤,我凝注着這個別緻的禮物,一剎那彷彿全世界的花開了,開得如此絢爛,如此歡暢。 

  我珍藏着它,等你啊,等你…… 

  今日分隔兩地,往日回憶浮現眼前,心裡的花開了又謝,謝了又開,何時才是個頭? 

  花開有聲,告訴你六年的友情別忘記;花開有情,告訴你人生的旅途無盡頭;花落無聲,不想就此離開你;花落無情,只能默默思念你。 

  曲終人散,花落情在。等你看我心裡花開,快看快看。 

  花落不是終點,正如友情永在。花開不敗,你永遠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又值秋菊盛放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值秋菊盛放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