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動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動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上人們各有所愛,有的人喜歡溫柔的貓,有的人喜歡可愛的狗,還有的人喜歡……我當然也有自己的愛物,那就是小烏龜。

  小烏龜來我們家可有很長的時間了,是在我小時候媽媽買的,那時只有手掌那麼大,現在長了不少,像碗口一樣。我們倆朝夕相處已經四,五年,我非常喜歡它。

  小烏龜通身翠綠,像用玉雕出來的一樣,極其精緻。頭的兩邊長着一對黑豆般的小眼睛,亮晶晶很有神。在它的眼睛後面,長着一對不容易看出來的小耳朵。下面是一張三角形的嘴。小烏龜有尖尖的小尾巴,強壯的四隻腳,腳上還長有趾甲,趾間有蹼,划水時可幫上大忙了。它的殼分成一些多邊形塊,每個小塊上都有花紋,放到一起組成了美麗的大花紋,非常堅固。最有特點的是它肚子底下也有花紋,並且是“回”字形的。看上去就像古代時的盾牌,十分别致。

  平時,小烏龜經常在水底趴着休息,一副懶散的樣子。可是要是有一點動靜,它就會驚慌失措地將頭,四肢和尾巴一起縮進殼內,從上面看就像一個小足球。我拿龜食來喂它時,它也會活動起來。龜食還沒入水,它就迫不及待了,頭伸出好遠,游來游去,當龜食沉入水裡,小烏龜就用前腳扒拉一陣,再聞一會兒香味,然後大口大口地嚼起來。吃完飯了,它就開始玩耍,一會兒在水中激起幾朵水花,一會兒鑽到水底的沙子中去捉迷藏。

  小烏龜特別將衛生。一天,我因為著急上學,忘了給它換水,回家后急急忙忙衝到魚缸前,只看見小烏龜在把臟物聚在一起。我樂了,輕輕碰碰它,它歪着頭看着我,好像在說:“我正在打掃衛生,你來幹什麼呢?”真的好有趣啊。

  我非常喜歡我可愛好玩的小烏龜,我們在一起度過了很多美好快樂的時光。

  月浦實驗學校六年級:劉斯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動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