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養小動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養小動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一天,我和媽媽在大街上買衣服,看見了一個買寵物的年輕叔叔在餵養寵物。哇!我跑過去看了又看覺得好可愛,就讓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兔子,她紅紅的眼睛,潔白的毛,可愛極了。我欣喜若狂抱着小兔子玩,我想着剛才那位叔叔餵養寵物的情景,我也去拿冰箱里的白菜葉子給小兔子吃,拿起來時我覺得白菜葉子好臟就放到水盆里洗了一下來到房間里餵給小兔子吃,小兔子吃完了我和一起玩耍。

  第二天起來我伸了個懶腰就準備和小兔子玩耍,“唉,小兔子呢?”我疑惑不解的問媽媽。媽媽說我怎麼知道,頓時我就急了。我把家裡找遍了都沒看到小兔子,後來我在床下找到了小兔子,小兔子已經奄奄一息了,我哭了。我就想肯定是昨天喂它吃了白菜葉子感冒了。我傷心急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的生命就斷送了在我的手上,我現在想起來我就非常難過。

  所以我呼籲人類:保護好小動物,不要讓它受傷,動物本是自由身,為了滿足人類的需求就逼動物不得已戴上了枷鎖,不要等到你傷害它了才懂得珍惜。千百年前動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現在也是一樣,不要違背生態平衡……

  燕山二小六年級:程常青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養小動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養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