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動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動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動物有很多,但我最喜歡動物就是我家的小貓了。

  這是一隻母貓,它睫毛非常大,眼珠也特別大,一身棕色的毛,鬍子大約有一分米長。

  它的性格非常溫柔,記很我第一次撫摸它的時候,它“喵”地一聲叫了起來,下了我一大跳,不過,它也沒有對我發動攻擊,我又撫摸它了幾下之後,它就一個勁地用身上的毛蹭我,還一個勁地用舌頭舔我的手或臉。

  它和我的關係非常密切,記得我開學的時候,上第一節語文課,老師讓我學貓叫,於是,我叫一聲,忽然有一隻小貓跑到我面前,我馬上認出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原來,這小貓一直跟着我呀,我顧不得老師和同學是怎麼看我,就趕緊把小貓抱在懷裡,吻着它,老師、同學們的目光不止是羨慕,還有好奇。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了,哦,我忘了告訴你們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翠翠。

  翠翠,我喜歡你,你永遠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六年級:方式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動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