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奶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是我最尊敬的奶奶,她從小就很疼我。 

  奶奶的臉上有一些皺紋,有一點駝背,以前身體很健康,每天都帶我和哥哥上山爬山,現在,身體一天比一天虛弱。我很希望奶奶的身體趕快好起來。 

  去年,奶奶感冒了,我扶她到房間里去休息,拿葯給奶奶吃,看着奶奶把葯吃完了我才安心,奶奶吃完葯,就睡覺了。我在客廳里看電視,把聲音調小了,不敢放那麼大聲,放那麼大聲,生怕把奶奶吵醒了。到了晚上,我聽到奶奶起床的聲音,就馬上跑進房間里,說:“奶奶,你醒啦!”奶奶說:“恩,你沒出去玩嗎?”“你生病了,就是出去玩,我也放不下心來玩啊!”說完。奶奶的臉上露出了笑臉。我又問:“奶奶,現在感覺怎麼樣,還會不舒服嗎?”“不會了。“奶奶說。 

  後來,我洗菜,奶奶炒菜,奶奶炒的菜可好吃了。我每天吃奶奶炒的菜,吃煩都吃一兩碗。 

  現在,奶奶病倒躺在床上,連坐都不會了,看着奶奶一天比一天虛弱,我感到很痛苦。 

  所以奶奶是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