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養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養小動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我和同學去玩耍,偶然遇到一隻破爛不堪的小狗,我和同學都連聲說:“好可憐的小狗啊!”於是,我說道:“要不我們把它收養了吧!”可沒想到,我的同學們卻找理由推辭。甚至有的還撒謊回家了。

  我實在不知怎麼辦好,只有出此下策——把它抱回家了。到家后,我就給小狗洗澡、梳理毛髮。起先小狗對我很陌生、害怕,可它後來卻突然汪汪大叫,我不懂它什麼意思,這讓我有點慌亂。我被逼得沒有辦法,只有亂猜。我把水放在地上,可小狗把水弄翻了,灑了一地。把飯放在地上,可它只是吃了一口就不吃了。這時我就在飯里做文章。我把鹽飯、蛋炒飯放在地上。結果它吃完了蛋炒飯,這使我明白了它所吃的食物了。

  第二天早晨,我又把牛奶、酸奶等飲料放在地上。把煎蛋、麵包等吃的放在地上。原來這小狗喜歡吃有營養的食物。

  小狗不一會兒就拉稀了。這使我有些不知所措。可是,我在不知怎麼辦的時候想出了辦法。我帶小狗去了醫院看獸醫,獸醫給小狗打了一針。獸醫還特別叮囑我別給小狗吃過量的東西。我帶着小狗回家的路上時,它突然跑掉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狗追了回來。

  養小狗使我想起我小時候爸爸媽媽對我的關心 、照料。使我明白父母的愛是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養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養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