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上午,正當我們英語興趣班的所有同學都在聚精會神的聽老師講課的時候。突然,一位男同學叫了起來:“下雪了,下雪了,大家快來看看呀!”

  我立馬隨着他的聲音朝窗外看去,只見窗外紛紛揚揚的雪花雪白雪白的,像是鵝毛在天空中飄飄而下,像是潔白無瑕的天使在空中玩耍嬉戲,又像是……老師敲了敲桌子把我們早已飄到外面的魂兒,又給拉了回來。我們現在是沒有一點兒心思在上課了,大家盼呀盼呀,終於把下課盼來了。一下課,同學們就一股腦的衝到外面,看着這鵝毛大雪同學們有的在歡呼,有的在跳躍,有的張開雙手去接那飛舞的雪花,還有的就直接打起了雪仗。看那,快看那,雪把大地都蓋上了,天地間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就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變得銀裝素裹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

  我走在路上靜靜的欣賞着這飛舞的雪花,那每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的樣子都各不相同,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的快速墜落,鋪在地上。突然,一個大大的雪球“啪”的一聲砸在了我身上。怎麼會有這麼大的雪球,又怎麼會不偏不倚的砸在我身上?原來,是幾個男孩子在打雪仗呀!他們一來二去身上穿着的衣服都濕透了,小手也凍得通紅,但他們的臉上仍然洋溢着如春天色彩鮮艷的花朵般美麗的笑臉。雖然我被他們手中的“彈藥”誤“傷”了幾次,但我一點兒也不生氣。因為他們讓我嘗了嘗雪的味道。

  人們常說“瑞雪兆豐年”雪下的越大,來年就越是一片豐年安泰的景象。我愛下雪,因為我很希望明年各行各業都會大獲豐收!

  安徽池州貴池區城西小學五年級:費夢??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