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下雪了,一覺醒來,拿起手機,到處都是下雪的圖片和視頻,這久違的大雪讓我們期待了這麼久,這冬天的第一場雪終於如期而至。

  我是生活在南方的姑娘,對於下雪印象極少,今天打開房門,外面是銀裝素裹的世界,真的無比開心。滿天的雪花,像是滿天飛舞的銀色蝴蝶,飄飄洒洒紛紛如雨。雖然極冷,但我還是忍不住穿着單薄的睡衣奔出去,去摸一摸這手中的雪花,涼涼的很舒服的感覺。它從天上飄落下來,落在我的衣服上,頭上,身上地上,去擁抱這個世界,裝點這個世界。

  好喜歡雪,它帶我我們希望與驚喜,冬天沒有雪就不完整。聖誕節、春節有雪才叫過年,才有年味。下雪了一家人和和睦睦地在家裡聊家常、吃瓜子多麼溫馨的畫面。

  就因為雪花的存在,這一個冬天就很美好。雪花聖潔純白,默默無聞裝點着這個冬天,我喜歡你,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