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寒風“呼呼地刮著,像一隻只大老虎在嚎叫。”凍得我牙齒直打架,周圍的山冷得顫抖,河凍得僵硬,就連空氣似乎也要結冰了。路上的行人個個包得嚴嚴實實,跟“狗不理”包子沒什麼兩樣,但儘管這樣,可還是抵擋不了寒冷,人們仍然是瑟瑟發抖。

  突然,下雪了!雪花有的像一隻只白蝴蝶從天上飛下來,有的像一個個小傘兵一樣從天而降。雪越下越大!越下越厚!不一會兒,世界變白了,馬路穿上了厚厚的白棉襖;樹枝上掛滿了毛茸茸的珍珠;房屋戴上了白白的帽子;就連高山和大河也披上了潔白的水晶衣。

  過了一會,雪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半邊小臉,出來看望大家。金燦燦的陽光照在大地上,閃閃爍爍,特別刺眼!不久、大地、大樹、屋檐,河流~~~它們的着裝慢慢地變薄。

  這時,一群不怕冷的小朋友跑出來玩雪了,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和朋友一起堆了兩個大雪球,還拿了一個掃把,一個蘿蔔,做了一位美麗的白雪公主!雖然手凍成了硃砂掌,但我們仍然特別開心。

  接招!張心俁朝我扔了一個雪球,俺身上馬上盛開了一朵大白花!天啦!打雪仗又開始了!我趕緊收集雪做雪球,悄悄地走過去,來他一個防不勝防,只見張心俁“啊”地一聲跑得無影無蹤。“哈哈哈”這裡充滿了歡笑聲。

  金葵花培訓中心四年級 肖宇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