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武林外傳(自編版)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外傳(自編版)㈤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武林外傳(自編版)㈤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自編作文 自編古詩作文 自編詩作文

第二天,凌騰雲早早就來到了客棧。大家都在秀才的屋裡開會(除無雙)。商討怎麼幫凌騰雲追無雙。小郭出了也主意“要不就像大嘴求惠蘭那樣,直接表白算了!”老白不幹了“人家凌捕頭可不像大嘴那樣厚臉皮,不行!”大嘴聽后不樂意了“說啥呢!說啥呢!說別人幹嗎拽上我呀!我告訴你,別給自己找不自在。找拍呢?”白展堂說“哎呀呵!行呀!你李秀蓮長能耐了吧?你拍呀!”“哼!”大嘴扔了一個字就走了。這時秀才來湊熱鬧“這個我有點經驗。”小郭插嘴“是呀!你多有經驗,還對無雙有了解,是不是呀?”秀才說“呀!外面有飛碟,我去看看。”秀才走後,掌柜的偷偷的對老白說“好酸呀!我去廚房看看醋罈子倒了嗎?”小郭又說“要不………就給她來招英雄救美。”凌騰雲挺感興趣,連忙請座“郭姑娘,請你說詳細點!”小郭繼續說“一個黑衣人從房頂上落在無雙前面,刷刷刷刷(她拿着抹布亂耍)將無雙打倒,這時,你——凌騰雲出場,和黑衣人進行生死搏鬥,最後將黑衣人打跑。然後無雙擁入你的懷中,此刻你倆就撞出愛的火花,接下來就火花四濺。”剛好秀才回屋聽到了這句話,有點好奇,看到大家都進入了幻想的境地就拍拍老白問“如果火花四濺的話,燒着人該怎麼辦。”頓時,大家都回到現實中,群毆秀才。鼻子已流血的秀才扶着桌子爬起來說“我招誰惹誰了?”凌騰雲問了句“郭姑娘,順便問一句,誰是那個黑衣人?”小郭用渾厚的男低說“那當然是本女俠我了。”說罷,就向外走,當走出屋子時轉身對大家說“我準備一下就出發。(待續)

您正在瀏覽: 武林外傳(自編版)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外傳(自編版)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