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最珍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最珍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漫無目地走在沙漠里,水壺裡已經再沒有一滴水,我口乾舌燥。 

  “水、水!”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呼喊。太陽還在狠狠的炙烤着沙漠。一直往前望,沙漠中除了偶爾有幾棵仙人掌點綴一下,剩下的只是一望無際的枯黃,就連天也是和沙漠一樣的顏色! 

  “天哪?那兒有水?這時候,我願意用十塊金子,不!一百塊金子來換一口水。只要一口,就已經很滿足了。 

  繼續走下去,我被這毒毒的太陽烤得昏昏沉沉。我要死了嗎?不!我還不想死,不想死在沙漠里! 

  一直走下去,我看見前面有位聖潔、美麗的婦人,那是生命女神,她掌管着一切生命,包括人類。 

  “尊敬的女神,請告訴我那裡有水,我的生命快要被這太陽奪走了!”我急切的問。 

  “哼!你這萬惡的人類!我的動物子民都死在你們手中!你現在跑這來談生命了?天大的笑話!”女神的話裡帶着憤怒。 

  “弱肉強食是這個世界不變的法則”我反駁道。 

  “只要是生命就不應該被毀滅!”女神發怒了,她大聲喊道。 

  我想反駁,可是卻說不出話來,她的話真的有道理:“生命最珍貴,它不該被毀滅。” 

  “屋子裡有水,我也不希望再有人死掉”說完,她化作點點白光消失了。 

  我走進屋子裡,捧起那罐水,我並沒有喝,跪倒在地上,我在思考一個問題——生活真的是可以隨便毀滅的嗎? 

  我想通了:“生命最珍貴!只要有生命就不應該被毀滅!”我的思考結束了,翻身爬起,我又抱起那罐水,只喝了一小口,便留下它,讓它拯救沙漠里更多的行人吧!因為這是生命的清泉! 

  我又背起行囊,懷着一顆對生命的虔誠之心,大踏步向前走去。

您正在瀏覽: 生命最珍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