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最珍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最珍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知道,世間萬物都離不開水。樹木離開了水,世界將會變成一片沙漠;動物離開了水,它們就會死,而我們也就聞不了化的香味了;人離開了水,那麼我們的生命就走到了盡頭。 

  雖然在我們地球上,水的面積比陸地的面積多,但是你要知道,80%的水都不能直接使用,剩下20%幾乎都在淡水中,可是,我們人類還那麼不珍愛它。 

我從許多資料上知道,黃河馬上就要斷裂了,這可是我國第二長河啊;長江被污染,黃河要斷裂,這些水事件一天天的威脅着人的生存,如果有一天,人類沒有可飲用的水了,那我們真是自己給自己堆墳墓。 

  可我們身邊的人,依然沒重視這個問題。他們把廢電池到處亂扔,要知道,一顆小小的紐扣電池,就可以污染60噸水;他們把垃圾到處亂扔,要知道,一公斤垃圾可以污染50噸水;他們把污水任意排放,要知道,只要有河流的地方,那都成了他們的下水道。 

  今年春天,我們學校組織了春遊,帶我們去了龍泉山,幫那裡的農民提水,那裡的農民告訴我,山上沒有水,下山打水要走十多里。 

有人說:金錢最珍貴;有人說:友誼最珍貴;有人說:生命最珍貴……. 

  但是。如果沒有了水,我們早就沒有了金錢;如果沒有了水,人與人之間的友誼早就被太陽蒸發掉了;如果沒有了水,我們的生命早就沒有了。人類啊!保護我們的水資源吧!只有水才是最珍貴的。

您正在瀏覽: 水最珍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