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這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這件小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小事雖然已經過去好長時間了,可我仍然記憶猶新,好像發生在昨天似的。

  這一天,媽媽帶着我去超市買東西。一出家門,哇,一股熱流朝我撲來,我的身上馬上湧出汗水,雖然我不斷的用手絹擦着臉上的汗水,可是汗水還是一個勁的往外冒。

  看我熱成這樣,媽媽馬上買了個大雪糕給我,呀,可真是“雪中送炭啊”,我狼吞虎咽,一個大雪糕被我三下五除兒就“消失”了。

  我漫不經心的吧=把吃完的雪糕棍拋進路旁的紙屑箱里,只聽“當”的一聲,雪糕棍從紙屑箱滾落地下,我瞟了一眼,便三步並作兩步追媽媽去。

  “大姐姐,大姐姐!”我身後傳來奶聲奶氣的呼喚。我轉過身來,只見一個長得虎頭虎腦的小弟弟沖我叫

  他見我回過頭,伸出小手指指地上我扔的雪糕棍。我想一個“小不點”反倒管起我來了,不理他!

  我又轉身朝媽媽追去,“大姐姐,大姐姐!”小男孩高聲叫我。我裝作沒聽見,徑直朝前追,來到媽媽眼前。我見媽媽目不轉睛看那個小男孩呢!他嘴嘟嚷着:“大姐姐不乖,大姐姐不乖!老師說了,不許亂扔東西。”說著彎下腰,撿起那根雪糕棍,小心翼翼的塞進紙屑箱。

  這件小事提醒了我,要愛護公共環境衛生,做好社會環境的綠色環保衛士。

  六年級:項妍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這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這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