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盒子里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盒子里的秘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寶盒子里的秘密

  勝利東小學五年級  馬敬怡

  今天,王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非常有趣的課。王老師一上課,就拿出了一個綠色的小盒子。是一個化裝品的盒子,我原來以為王老師要推銷化妝品呢!上課以後才知道王老師不是要推銷化妝品的,而是要給我們看照片。

  聽說要讓我們看照片,我們更急了:王老師,照片在哪兒呀?都是誰的照片呀?上作文課看照片幹麼呀?真不知道王老師的葫蘆里今天又要賣什麼葯? 原來,照片就藏在那個化妝品盒字裡面。“這個盒子里有我以前學生的照片!”王老師一邊說一邊從盒子里拿出照片來給我們看,還神秘的告訴我們,這些同學有的長得漂亮,有的長得不漂亮,有的是未來的科學家,還有的是不久的市長,我們都不約而同地跑了上去看,這時,王老師看到這群“野孩子”像瘋了一樣,只好無可奈何地讓我們有秩序的上去看,而且還定了約法三章:  1.走上去看完了不許笑; 2.不許告訴別人你看到了什麼; 3.要有秩序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第一個同學李翰卿上去了,他伸頭往盒子里一看,就捂着嘴趕快跑了下來,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就哈哈大笑起來。看到他這個樣子,我都有些摸不到頭腦了,看個照片有什麼好笑的?我真想立刻去看個究竟。

  過了一會兒,好不容易輪到我了,我懷着一顆疑心急匆匆地走了上去,往寶盒裡一看,啊!這個人怎麼和我長的一模一樣啊!這不是我嗎?哪裡有什麼市長、科學家的照片呀?原來,裡面只有一面鏡子。我在鏡子里看到了我自己。

  這堂課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其實王老師在激勵我們長大后要刻苦的去實現自己崇高的理想,做對社會有用的好人。現在,你明白王老師的葫蘆里賣的什麼葯了吧!

您正在瀏覽: 寶盒子里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盒子里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