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芙蓉歸來不看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芙蓉歸來不看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HELLO!又見面了!今天我又給你們介紹什麼呢?仙女山?介紹過了.就介紹芙蓉洞吧!

   芙蓉洞主洞長2700米,總面積3.7萬平方米,其中“輝煌大廳”面積1.1萬平方米,最為壯觀。洞內鐘乳石類型幾乎包括世界各類洞穴近30餘個種類的沉積特徵。其中有寬15米、高21米的石瀑和石幕,光潔如玉的棕桐狀石筍,粲然如繁星的捲曲石和石花等,其數量之多、形態之美、質地之潔、分佈之廣,為國內罕見。凈水盆池中的紅珊瑚和犬牙狀的方解石結晶更是珍貴無比。大量的次生化學沉積形態,構成目不暇接的各種景觀數十處。洞中主要景點有金鑾寶殿、雷峰寶塔、玉柱擎天、玉林瓊花、海底龍宮、巨幕飛瀑、石田珍珠、生殖神柱、珊瑚瑤池等。進芙蓉洞遊覽,使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造化。

   都說夢境是變幻莫測的,但當你進入"天下第一洞"芙蓉洞之後,那種神秘變幻的景緻比夢境還要令人驚奇!在精心配置的彩色燈光下,包羅萬象的古筍、石柱施展出它渾身解數,變幻着它的風姿,如飛瀑、如百花、如寶塔……彷彿來到奇珍異卉的夢中仙境,進入了一個斑讕輝煌的地下藝術宮殿,多少萬年的自然之力才造就了這一神秘夢境?不由人不感嘆物質與時間的永恆……

   據說,漫長的地質年代,芙蓉洞現出的是一個直徑不足一米的原孔,孔中長年吐出一股清涼氣,當地土著稱之為涼風洞。一條小路掛在洞的下面,千百年來,來往的人都習慣在這裡歇一歇腳,沒有誰想到洞中是另一個世界。去年,有為父老鄉親脫貧而嘔心嚦血的村支書,受辦旅遊的啟發,隻身探了一下這個洞,才引來大大小小的科學工作者,才使遊人得以一睹世間難得的景色。

   芙蓉洞位於武隆縣江口鎮4千米處的芙蓉江畔。發現於1993年5月。經中國與 澳大利亞有關溶洞科研機構兩次實地勘測,評價為:“世界奇觀,一級洞穴景點”,“一座地下藝術宮殿和洞穴科學博物館”。

   is  beautiful.

   me  too.

   this

  me

  hometown

  of

  fairy mountain.

您正在瀏覽: 芙蓉歸來不看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芙蓉歸來不看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