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盒子里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盒子里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我們四年級全體同學去總院俱樂部看同學們自編自演的課本劇,令我最為感動的一部課本劇是:《盒子里的愛》。 

  《盒子里的愛》講述了一個這樣的故事:有一位男孩,家裡很窮,媽媽沒有工作,只能在路上撿瓶子,拾垃圾,賣錢.還經常受到別人的侮辱爸爸又是一位酒鬼,整天神魂顛倒的.一天,因男孩被同學嘲笑媽媽而打傷了同學住進醫院,同學的媽媽找來,理直氣壯的說:"你兒子把我兒子打傷了,賠錢!"這時媽媽踩着凳子,取下柜子上面的小盒子,無力地把盒子打開,裡面裝的都是媽媽平時積攢的分分毛毛,說:"對不起,是我沒有把自己的兒子管教好.這些錢就全給你了!"便倒下了,這時,男孩擁抱在母親身上:"媽,我錯了,我不孝啊!"爸爸也回來了,看到這場面也情不自禁的擁抱在他們母子身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答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回報父母的愛.

您正在瀏覽: 《盒子里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盒子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