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盒子里的秘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盒子里的秘密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小盒子里的秘密

  濰坊中心雙語學校

  李翰卿

  今天上小荷寫作的王老師早早的來到教室里,看着王老師來得這麼早,又神秘兮兮的樣子,我想:經常在作文課上搞點兒小花樣的王老師,今天葫蘆里又要賣什麼葯呢?

  只見王老師慢慢的從一個包里拿出一個化妝品小盒子,輕輕的放在講台上。王老師今天可能要賣化妝品吧?如果真是要賣化妝品,我可要開溜了——男生是不用化妝品的呀!

  開始上課了,只見王老師像變戲法似的從小盒子里拿出許多黑白照片,不急不慢的說:“這些都是我過去學生的照片,這些學生有的有出息,有的沒有出息,有的進了監獄,有的做了大官……”看到王老師拿出的是黑白照片,我大聲地說“天哪!這是什麼年代的老照片呀!”王老師神秘兮兮的看着我們說:“你們可以上來仔細的看看,看看他們長得什麼樣”。聽到這裡,我們蜂擁而上,搶着拿起桌子上的照片看起來。“哇!這不是我們學校的呂老師嗎!”范雪雨的一聲尖叫,把同學們的目光吸引了過去。“嗨!真是英語呂老師耶!”同學們爭着,搶着,嚷着,笑着。此時的王老師卻把小盒子高高舉起來,讓同學們回到各自的座位。高聲宣布“我這小盒子里還有未來的科學家,不久的濰坊市長呢,想不想看看呀!”我第一個大聲地說:“想!”“想!我想!”“我也想!”教室里炸了鍋。

  可是,此時的王老師卻故弄玄虛的說:“真想嗎?真想就先聽聽我的約法三章,做得到,上來看,做不到的在下面看人家看。”“我做得到!快說吧!”“第一,來看照片的同學看完以後,不能大聲地笑;第二,不能告訴同學你看到的是誰的照片,更不能評論人家長的丑和俊;第三,想笑的同學,等大家都看完了以後可以開懷大笑。”聽到這裡,我更按捺不住急切的心情,真想快步走上去看個究竟。好在我排在第一名。我第一個在眾目睽睽之下走上講台,因為走得快,頭差一點兒碰到黑板上。我把頭徑直伸向小盒子:我的媽呀!哪裡有什麼科學家的照片,濰坊市長的照片?分明是一個小孩子的臉嘛!確切地說,明明是一個長相不帥,帶着眼鏡的傻呵呵我的臉呀!

  我一下子大笑起來,猛地,想到約法三章,我快步跑回座位后,實在忍不住了,便坐在座位上狂笑起來。 同學們看到我笑,一下子有點兒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感覺,竟然也傻呵呵的笑起來。同桌趙雪丞好奇地問我:“你看到什麼了?”我狡猾的趴到他耳朵上小聲地說:“你自己去看看,一看就知道了!”我的這句話更激起了他的好奇心。他迫不及待的衝上去,迫不及待的把頭伸向小盒子只是一看,就一隻手捂着嘴,一隻手掐着腰跑回自己的座位,趴在桌子上大笑起來。

  接着,其他同學陸續上去看,陸續下來大笑。教室里成了笑的海洋,笑聲此起彼伏,笑狀醜態百出:王潤澤笑得直用拳頭擂桌子,劉金陽笑得捂着肚子流眼淚,范雪雨和馬敬怡抱在一起,李明哲獃獃得看着大家,一臉的嚴肅……教室里亂了套。

  看大家笑得差不多了,王老師兩手一拍,洶湧澎湃的笑聲戛然而止。王老師明知故問:“同學們,在我的小寶盒裡你看到了誰啊?”“我看到了濰坊市長!”“我看到了一個將軍!”“我看到了一個老師!”“……”……同學們七嘴八舌的一片嚷嚷。

  “現在,請同學們把自己看到的、想到的寫在自己的作文本上。”王老師微笑着。

  王老師啊!王老師,你的良苦用心我明白了。請你放心,我決不會辜負您的。想到這裡,我抬起頭看看王老師,想不到王老師也正看着我呢!微笑的王老師肯定明白了我的心!我急忙拿起筆,把我的所見所想寫到作文本上。

您正在瀏覽: 小盒子里的秘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盒子里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