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盒子里的秘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盒子里的秘密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作文課上,馬老師帶着神秘的笑容走進教室,手裡拿着一隻小巧玲瓏的帶鎖的紅色平安盒。同學們的好奇心一下子被勾了起來。 

  馬老師似乎看透了我們的心思,笑眯眯地說:“這隻盒子里裝的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你們猜猜是什麼?”教室里一下子沸騰起來,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着,有的說是小烏龜,有的說是小老鼠,還有的說是蠶寶寶……黃昊則更離譜,說了一個異想天開的答案:小企鵝!引得大家哄堂大笑。可是大家都沒有猜中老師葫蘆里賣的到底是什麼葯。老師又一次看透了我們的心思:“大家想不想看看裡面裝的到底是什麼?”“想!”大家異口同聲,有很多同學紛紛跑上講台想要去看一看究竟是什麼,可因為盒子是封閉的,沒人能看清裡面裝的究竟是什麼東西。大家一個個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恨不得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打開盒子,一探究竟。我的好奇心也已經到了極點,“柴多火旺”了。這時,老師讓我們先回到座位,給我們布置了一個小小的任務,完成得好才可以揭曉謎底。她要求我們寫一段描寫好奇心的話,要寫得生動、具體。 

  老師的話音剛落,剛剛還一片熱鬧的教室里一下子靜得連一根針掉下來都聽得見了,大家都開始埋頭苦寫起來,看來,大家都拼了。沒多久,第一個幸運兒產生了,於嘉欣的片段得到了老師的認可,被允許上講台看一看盒子里的東西。只見她輕輕地低頭去看老師已打開蓋子的盒子,“三、二、一……”大家都屏氣凝神,等待着她公布裡面的秘密。她剛開始一副疑惑不解的樣子,連看了三次,才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笑容,剛想開口說出答案時,老師制止了她,示意她保密。 

  這下,大家的胃口更被老師吊得高高的了。我的腦子裡也都是一些昆蟲之類的,可它們已經被大問號擠得面目全非了,我的心裡就像有小兔子在跳,大鼓在敲,讓我難以平靜下來,全身的體溫都升高了。只見黃成、吳少龍等坐在前面的同學妄想耍點小聰明——偷看,也沒能得逞。這時,老師又讓我們重新寫一個片段,是關於於嘉欣剛才上台看的這個情景。這下,大家又只能為了下一個機會而努力了。 

  這次,我幸運地被我們合作組推薦了上去,我胸有成竹地走了上去。讀完我的片段,馬老師滿意地點了點頭,小心翼翼地打開我記憶中的“潘多拉魔盒”,我睜大眼睛使勁往裡瞧,看了一遍我就知道了,裡面是“圓臉蛋,笑眯眯,長方形,閃銀光”,哈哈!終於讓我知道了謎底,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落下了,兔子跳慢了,鼓敲的聲音也小多了。當我走回座位后,饒妍、鐵海濤揪着我的衣服,死纏爛打,我呢?雖然欣喜若狂,但仍然會保守秘密——守口如瓶的! 

  最後,馬老師終於公布了答案:鏡子,上面映着我們的笑臉。原來,老師最喜歡的且與眾不同的是我們的笑臉啊!多麼用心良苦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盒子里的秘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盒子里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