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不大的小樹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不大的小樹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漫畫像一段凝固的相聲,在給人們帶來歡樂的同時,自己也會從中得到一個深刻的道理。我是一個小小漫畫迷。有一天,我無意中找到這樣一幅漫畫《長不大的小樹苗》。當我看到這幅漫畫時可怎麼也笑不起來。只是望着它發獃。

  在這幅永遠讓我笑不起來的漫畫上畫著身體十分強壯的樹爸爸和十分愛自己的孩子??小樹苗的樹媽媽,還有一個十分小的小樹苗。樹爸爸用全身的力氣盡量使自己頭上的樹業變得更加茂盛,為小樹苗遮擋陽光。而樹媽媽也用自己的身軀給小樹苗遮風擋雨,可小樹苗怎麼也長不大,這下可把樹媽媽給急壞了。

  看到這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生活中的我,我不就像小樹苗一樣,在爸爸、媽媽就像文中一樣的樹爸爸和樹媽媽一樣。

  一次我想和同學們出去玩,可又被爸爸的一句話頂了回來。我只好不去,他說:“你別去了發生危險怎麼辦,別和她們去了。”我只好回了奶奶家。

  一次有幾個朋友和我一起去竟秀公園,媽媽怕我出事,就不讓我去,我苦苦求了老半天,才同意讓我爺爺和我一起去竟秀然後再把我接回去,我只好勉強的點了點頭。

  有一句古話說的好:花盆中長不出參天松,庭院里練不出千里馬。我的家裡猶如一隻巨大的鳥籠,我猶如一隻小鳥想要自由。

  我有一句話成為我的真實想法。我不想作溫室里的花朵,我原作迎風斗雪的松柏。我不願作籠中的小鳥,我願作一隻在天空飛翔的雄鷹。媽媽、爸爸請不要在慣我了,我要作一個自強自立的男子漢。

您正在瀏覽: 長不大的小樹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不大的小樹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