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靈小組(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靈小組(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聖靈小組(1) 標籤:小組作文

兩個女孩站在聖僑中學的大門前,櫻花伴隨着溫暖的春風落在了她們那烏黑的長發上。一個女孩長得清秀可愛,水汪汪的大眼睛,粉紅的櫻桃嘴,白裡透紅的臉蛋;(曾有無數男生敗到在她的石榴裙之下!)還有一位有着苗條的身材,公主般的外表,美麗的單鳳眼,讓人心動。(這兩位就是我們美麗的女主角了。她們可是從小到大的死黨喔!) 

  “彩雲,你說我們在這能找到帥哥嗎?”有着公主般的外表的女孩說。 

  “你說呢?”另一個女孩挑了挑眉毛。 

  “我不知道耶,嘿嘿!”有着公主般的外表的女孩說。 

  很快,她們就走到了校長辦公室,校長領着她們來到一年級三班。(一路上,校長驚訝地看着那個女孩,一點都不相信她是清潔工的女兒。) 

  “兩位同學,請自我介紹吧!” 

  “大家好,我叫崔英彩,請多多指教!”有着公主般的外表的女孩笑眯眯地說。 

  “大家好,我叫張彩雲,請多多指教!”自我介紹結束以後,掌聲不斷。那些男生的眼裡還在冒愛心泡泡呢!(恐怖ing)老師看她們的感情很好,就讓她們做了同桌。

您正在瀏覽: 聖靈小組(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靈小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