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不大”的姐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不大”的姐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並不是親姐姐,而是在課外班結識的一名英語教師,後來認我們做弟弟的。但我們親如親姐弟。但說來也也慚愧,因為她至今沒有“長大”。

  我的姐姐個子高挑,活潑,臉上總掛着燦爛的笑容,讓人感到親切,使人想接近。可是這樣的姐姐,也有缺點。

  姐姐雖然由於工作原因被調到西安教學,但是去了外地以後,我們仍然保持聯繫。每當姐姐到外地安頓下來以後,就和我們聯繫,給我們發短信、打電話、QQ聊天。

  別小看她,她可是我和哥哥對付媽媽的“王牌”加“殺手鐧”。每當媽媽不讓我們看電視或玩電腦,我們就請“大將”出馬,制服媽媽。姐姐為什麼能有這麼大的能量呢?因為如果我和哥哥非常不聽話,媽媽就會“盜”走姐姐用姐姐的力量讓我們屈服聽話。當然大多數時候,我們會勝利,取得輝煌戰果——看電視或玩電腦。(^o^)/!這也許她就是傳說中的兩面派。

  這位大將還是個“管的寬”。她非常關心我和哥哥的學習成績,每次考試前後,她總叮囑我們要認真準備,也不要太疲勞。考試成績出來后,如果我們沒考好,姐姐就會鼓勵我們:別失望,只要努力,下次一定能考好!如果我們考好了,姐姐就會告誡我們:不要驕傲,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姐姐的“長不大”主要體現在我們如果招惹了她或在她心情不好時,激怒了她,她就會生氣,耍小性子。

  有時,我們聊天時有一個不慎,招惹了姐姐,她就會像充滿了氣的氣球,一碰就會炸。她先是雷打不動,然後火山爆發。有時她會沉默,宣揚沉默是金的精神,任你道歉求饒都沒用。然後要麼來個突擊,臭罵我,讓我張口結舌,半個月後才理我。最後再和我們和好如初,像平靜的波浪,劃過海面,浪過無痕。

  哎,姐姐何時才能“長大”?聽說她上次還看《大耳朵圖圖》呢……

  山西忻州原平市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五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長不大”的姐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不大”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