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上小組長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小組長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綜合性學習要開展小組活動。並按照查找到的資料類型來分組。因查找的資料不同,所以我不和敖銘真一組了,但我並不為此而感到不愉快,因為這樣才能鍛煉自己。不然,總和敖革命前輩在一組的話,就什麼事情都不用我們想,還有什麼意義呢?

  我們小組的成員有:楊樂詩、張依琳、張沁沁、王鈺婷、肖悅明、李聲忻,林倩妮和我。其中,我和林倩妮是組長。我們打算在星期六上午8點開始集合,但因為有一半人沒有時間,所以8個人只來了4個人。到了集合地點后,我們先上網查找有在仿生學的圖片和資料,並打印出來,貼在卡紙上做剪報。在做剪報的過程中,我們還廢物利用了呢!因為張沁沁發現碎紙機里碎過的紙,像一個個小星星一樣,很漂亮,所以我們就把它們點綴在剪報上,看上去分外的耀眼。接着,我們把網上找到的視頻資料和剪報一起準備好上課的流程,演練了幾遍,就滿意的回家了。

  這次雖然沒有和敖前輩一組,但真想把我們的展示和她們一決高下呀!也許我們的展示沒有她們的好,但至少我們儘力了。這是最令人覺得興奮的事啊,真期盼那一天可以儘快到來呀!

  雖然不知道結果會怎樣,但我會珍惜這一次,珍惜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因為它讓我看到了自己的能力,而且我會不斷提高能力,做得更好。

  感謝這一次!

  廣州市越秀區第一小學五年一班 斯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小組長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小組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