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秘密長不大》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秘密長不大》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姐姐系列的書是我最喜歡看的了,因為書里的內容很貼近我們的生活。

  今年暑假我看的是《沒有秘密長不大》,書中講到:張小偉是一個“單翼天使”,一直就得自己很孤單,一個偶然的機會,他離開了媽媽,遇見了性格開朗的朱子同,從此,成為了好朋友……這兩個男生的友情中包含着許多成長中的“秘密”,包括早戀,沉迷網絡遊戲等等,張小偉從這些秘密中領悟到了生活的經驗和教訓,而這一切,又都成了他成長過程中永遠的秘密。這本書中讓我最難忘的就是:張小偉和朱子同見面后,朱子同告訴張小偉,她的前排蟑螂是他的爺爺,蟑螂的同桌狐狸是他的奶奶,左邊的魷魚是他的大伯……

  這本書讓我明白了:每個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有許多的秘密,那些隱私帶給我們的煩惱和心事,包括自己曾犯下的一些錯誤,它們曾給我們造成了很大的壓力和困擾,也造成自我懷疑和恐慌,但回想我的成長,我們又很慶幸自己曾有過那麼多的秘密。沒有秘密的孩子又怎能長大呢?

  周家街小學五年級:王玉

您正在瀏覽: 《沒有秘密長不大》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秘密長不大》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