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鬼曉得”小組(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曉得”小組(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鬼曉得”小組(1) 標籤:小組作文

最近突然發現,自己食量大了好幾倍。

  挪動着自己笨重的軀體和李韻菁慢悠悠地一起走着,才發現自己已經與李韻菁這種絕無僅有的大胖子淪為一類。

  悲哀,我得了一個自己從來沒有想過的外號“鬼馬”,在“鬼曉得”小組中擔任第二肥胖子的重任,任務是給小朋友們做一個案例,教育小朋友們吃多了就會變成咱這樣。  

  介紹一下“鬼曉得”小組,創組一年,創建人:李韻菁,管理員:丁婉青(咱)、黃莉,成員:丁婉青、李韻菁、黃莉、李斯雅,咱們這四個成員可了不得,丁婉青同學助人為樂、舉止文明,班上著名的好學生;李韻菁同學,上天賦予她一張可愛的臉蛋,愛搞怪的性格,一手有氣勢的毛筆字,就可以看出上天對她是多麼偏心了(我……我好可憐);黃莉同學,天生一張娃娃臉,身材矮小,常常以這個為煩惱,眼睛大大的,長得蠻不錯的,性格也蠻好;李斯雅同學是最後一個加入這個小組的,會員期教短,人還是不錯的,玩得很瘋,學習卻很好,拉得一手小提琴。  

  咱們“鬼曉得”小組,每人都要有一個名稱,我是“鬼馬”,李韻菁“鬼豬”,另兩人還沒定好。我們這個小組,主要行動有:罵盡天下傲慢自大無禮之人,花痴帥哥……(別的就不多說了)。  

  《“鬼曉得”小組》還有第二期,不要忘記看哦!

您正在瀏覽: “鬼曉得”小組(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曉得”小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