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不大”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不大”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30多歲了,身高170厘米,體重140斤。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一副無邊框的眼鏡下藏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從外貌上看,爸爸是個誠實穩重的大人。但在我眼裡,卻是一個“長不大”的爸爸。

  記得有一次。我剛起床,我想逗一下爸爸,把他吵醒來。於是,我把爸爸那暖和和的被窩給掀起來,爸爸見我那麼囂張,看出是我太無聊了,就假裝生氣,把我壓在床上,發起了“床上大戰”,並用爸爸那雙大手撓我痒痒,癢的我一邊從床頭滾到床尾,一邊哈哈大笑。媽媽走過來說:“你這個‘長不大’的爸爸,這樣弄兒子會喘不過氣來的。”

  爸爸不僅和我打鬧,還經常和媽媽打鬧。

  記得有一次,爸爸好像股票賺錢了,就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當時媽媽正在床上睡大覺,爸爸撲上去,壓着媽媽,並狂熱的親吻着媽媽。我見他們那麼高興,又撲上去湊熱鬧,壓得媽媽喘不過氣來。這時,奶奶走過來,說:“你們三個,鄧一立不說,就說你們兩個,怎麼就‘長不大’呢。”我們大家都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的“長不大”的“淘氣”的爸爸,他雖然不是名人,是個平凡人,但他給我們家帶來和諧及無窮的歡樂。

  廣西博白縣博白鎮第一小學四年級:鄧一立

您正在瀏覽: “長不大”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不大”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