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果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果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果果

  五一班裴紫彤 輔導老師王耀增

  果果很可愛,雖然它是一隻狗。但它從來都不讓別人摸,它從來都不會享受摸的滋味。如果你摸它了,它就會以為你要給它東西吃,就會把嘴移到你的手邊,然後直接啃上一口。如果你運氣不好的話,可能會咬得很疼;如果你對它很好的話,它就會輕輕地咬一下,不會把你的手咬傷的。

  果果是一隻貪吃的狗,只要是吃的,你給它什麼,它就會吃什麼。有一次,我們院子里來了個人,他拿了一包餅乾就走了,我家的果果看到后就跟着他跑了。我們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果果,最後是那個人把它送了回來,我們才知道它因為貪吃才走丟的。

  還有一次,果果看到我提着很多東西,就跟了上去。我和哥哥走了很長時間,果果才返回。果果從來沒有到馬路上走過,這次它過馬路時,突然有一輛車開過來,果果差點被軋死。我們都很擔心,所以把它安全地送回家之後,我們才放心上學了。

  果果非常的可愛,所以我總是想着它。可是,當我再次回家時,沒有發現果果的身影,後來媽媽說送人了。現在我好想果果,如果我知道果果在哪兒,我一定要把果果找回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果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果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