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果果水果國漫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果果水果國漫遊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狗果果水果國漫遊記 標籤:果果作文 漫遊記作文 福娃奧運漫遊記作文 漫遊作文

一天晚上,果果正在睡覺,突然一個聲音把它從睡夢中吵醒,果果發現在它的身上有一個很小的一隻小狗,它友好地對果果說:“果果,我們水果國邀請你去做客!”果果一聽,可高興了,連忙點着它的小腦袋說:“好的,好的,我們走吧。”於是這隻小小狗帶着果果坐上用水果做成的火車向水果國出發了。 

  在通往水果國的路上,小小狗告訴果果:“我叫蘋果,是水果國的導遊,一會我將帶你去水果國國王那報道,然後我就帶你游梨瀑布,哈密瓜公園還有檸檬遊樂場。”果果聽着蘋果口中說的“梨瀑布”,“哈密瓜公園”,“檸檬遊樂園”,更是驚奇不已,心早就飛了出去。 

  不一會,水果火車到達了一座用水果搭建成的城堡前,當果果還沉浸在水果海洋里時,蘋果早已把它拉到國王面前。水果城堡里,瀰漫著濃濃的水果香,柱子是用木瓜雕刻成的,天花板是用香蕉平裝成的,漂亮極了!  

  果果在城堡里東張西望,東瞧瞧,西摸摸。看見自己喜歡吃的水果,口水都流下來了。它忽略了旁邊的國王,蘋果拉拉果果,小聲提醒它后,果果才反映過來。 

  從水果城堡出來后,果果迫不及待地拉着蘋果,拉到梨瀑布前。看着這雄偉壯觀的梨瀑布,果果直後悔為什麼自己沒帶照相機來,好拍幾張照片向朋友們炫耀一番。突然“嘩啦”梨水從菠蘿山上疾馳而來,噴了果果一臉的梨汁。果果用舌頭舔了舔梨汁,嗯~~味道好極了!果果連忙跑到瀑布旁,雙手捧着梨汁大口大口的喝了起來,直到它的肚子撐不下為止。 

  看完梨瀑布,(準確的說,是喝完梨瀑布!)蘋果又帶着果果來到了哈密瓜公園。哇,公園的地是獼猴桃鋪成的,香蕉是樹榦,桃子是葉子,西瓜是草地,橙子是花,葡萄是雲彩。還有一條桔子河!果果乘蘋果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摘小以片桃子樹葉,放進嘴裡一嘗,好甜啊! 

  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哈密瓜公園后。接着,它們就來到檸檬遊樂場。果果一見到遊樂場就兩眼放光,對了,果果還有一個愛好就是玩。玩完摩天輪,就玩穿山車,穿完山後,再去鑽鬼屋……一個下午,果果餘興未盡,蘋果面露難色。為什麼呢?你坐18次摩天輪,25次過山車,鑽37次鬼屋試試!(真是的,果果我真是太太太太佩服你了!) 

  晚上了,果果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水果國。蘋果含淚與它告別。(註:淚是高興的淚,它終於走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果果水果國漫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果果水果國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