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忠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忠告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曾記得一則故事——《忠告的價值》講的是一位後生問一位老學者世界上什麼東西最有價值?回答是忠告。再問世界上什麼東西最沒價值?回答是忠告。老學者有說,忠告被人們接受時,就是無價之寶,如果他不被人們接受時,他就一文不值。

  讀了這,我受益匪淺。忠告,一個人對另外的一個人的勸說。也許有的人在抱怨別人沒有對自己進行忠告,其實對自己進行忠告的人太多了,多得數不清。其實單別人對自己挑毛病的時候,這就是忠告。當然他人還會給予我們一些改正的建議給自己。單接受這個忠告的同時,自己的人生也會進行一次人生的洗禮,自己的人生也得到了升華。單不採用時,當然自己並無損失但只是增加了在原地打轉的機會而已。

  其實一個人被他人忠告過許多次,只是分辨不出那是忠告那不是忠告而已。雖然做出了選擇,但一旦開始是選錯,結束時便對這些忠告敬而遠之,而不敢再做嘗試。

  中心小學六年級:孫嘉生

您正在瀏覽: 生活——忠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忠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