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了電腦還要練字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了電腦還要練字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份成功的合同,一張優秀的答卷,一封感情洋溢的信,等等都需要寫字,而美觀的字體則體現了一個人素養,性情,及人的品質性格等等. 你不希望你的字更漂亮嗎?  

  首先漢字是我們中國擁有三千年歷史的傳統,如果大家都用電腦打字,那這一項傳統將會敗落在我們這一代人手中,古人發明漢字還有什麽意義 

  漢字可陶冶人的情操,聰明人的大腦,如果光用電腦打,那,人的大腦會慢慢"生鏽",要它還有什麽用處; 

  中國的2008申奧標誌,全是用那毛筆寫成的,為何它不用電腦製造?這就是因為我們中國人,有中國人自己的品牌.然而,也表明了中國人熱愛漢字這門藝術,熱愛自己的國家,如果用電腦製造,那還有什麽意義; 

  俗話說的好:眼過千遍不如手過一遍.練字可加深記憶,打字會很快的忘掉.這點也說明了練字好.  

練好字能夠讓人受益終身,字寫得好也是體現一個人的能力。填寫簡歷時的一手好字,可能令你在眾多競爭者脫穎而出,從某種意義上說,中國文化就是從寫字開始的。 

  漢字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字之一,漢字不同於其他國家的拼音文字,他的獨特性決定了它必將長期存在。因此,我們必須要學好漢語,寫好漢語

您正在瀏覽: 有了電腦還要練字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了電腦還要練字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