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嬉戲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嬉戲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來了,爸爸媽媽準備帶我去嬉戲谷遊玩一番。

  我們跟着旅遊團來到了嬉戲谷。站在嬉戲谷的大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古色古縣的大鐘。大門兩邊各有一個“魔獸世界”里的人物,一個是魔獸,另一個是勇士。魔獸的手上還拿着一把鋒利的大斧。看着這兩位“守門人”,令人望而生畏。

  我迫不及待地跑進大門,我看到了“龍行天下”這個遊戲,聽裡面的工作人員說是過山車,很好玩。我便拉着爸爸一起去排隊。

  終於到我們了,遊戲啟動,列車開出山洞,旋即向上爬坡,我往下一看,好高呀!嚇得我立刻抬起頭,閉起了眼。“咔”,隨着一聲清脆的聲響,車停止了上升,我正納悶是不是車壞了時,車猛然下降,“啊!——”我忍不住,叫了出來。小車像拼了命的火箭直往下沖,我的耳邊充斥着風聲和尖叫聲。我驚魂未定,緊接着又是一個急轉彎,天那!小車似乎要把我甩出去……一會兒,過山車總算停了下來,而下車的人頭都暈暈的,有的腿發軟,站都站不直了。

  接下來,為了放鬆剛剛緊張的心情,我又和爸爸媽媽去坐了“飛旋騎士”,其實就是旋轉木馬。玩這個遊戲的人真多!我們排了半個多小時的隊。該我們了,站在許多木馬面前,我眼前一亮,選了一隻可愛的小飛象,我趕忙騎上去,生怕被別人給搶了。“叮!”木馬們開始旋轉,並且還一上一下的,迎着撲面而來的微風,欣賞者周圍的景色,猶如到了天堂一般,令人十分舒服。“叮!”只可惜,時間到了。雖說,旋轉木馬對我們來說有點幼稚了,但我還是非常喜歡玩這個遊戲。

  嬉戲谷,它是一個動漫的王國,一個充滿幻想的世界。

  六年級:姜秋怡

您正在瀏覽: 暢遊嬉戲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嬉戲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