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實里的幻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里的幻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像醫院裡高高掛起的點滴瓶,一點點流逝乾淨;青春像戰場上來回穿梭的箭,快速地射向對方;青春像手心裡正在燃燒的火柴,快速地燃完。 

  ——題記 

  記憶就像突如其來的洪水,猛烈地纏住你的雙腳,想要逃跑,卻被纏得更深。 

  人生有幾個青春供我們揮霍?或許在它還沒有到來時,我們對它是一種無所謂,但當它走了,我們無法挽住它的衣襟時,會後悔么? 

  會。 

  我們擁有什麼? 

  我們擁有笑容,我們擁有夢想。 

  我們一直對生活充滿希望——雖然幸運女神從不眷顧我。 

我們在一片綠樹前面,懷着最純真的夢想,希望走出這片林地,但是,我們錯了。 

一次次飛來的箭,把我們重挫,紅色的鮮血逆流成河。 

  靈魂,夢想,你們在哪裡? 

  我想你了,你們能回來么? 

  如果幸福真的離自己太遠,我選擇遠離幸福,遠離這個讓我傷心的地方。 

  身後的鐵門發出沉悶的響聲,將我隔離。 

  閃爍的霓虹,彩色的跑車,有些發暗的路燈,世間的喧囂與我無關。 

  記得小時候玩過的一種轉盤,內圈與外圈的方向是不一樣的,而我現在,正站在內圈,我似乎感覺我與他們是不同的世界。 

  轉盤迅速旋轉,把我帶入另一個星球。 

  我始終堅信這不是幻覺,而是我生命中真實的事。

您正在瀏覽: 現實里的幻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里的幻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