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現實變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現實變幻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十年後的我是一名政府官員,時光的流逝讓我從一直蹦蹦跳跳一刻也不得安寧的小鴨子蛻變成銳利而又滄桑的老鷹。 

  我帶着邀請函走進“三九大廈”,一路上我心事重重。老師她會來嗎?她身體還好嗎?聽說前幾年她哮喘複發,住了半年的醫院。她還認得我嗎?她…… 

  我愣着神,侍應生在前帶路。忽然走進了一個紅光綠影的地方,光線把我的眼睛照的生疼,我皺着眉,抬起了頭。 

  眼前一名身着露背緊身裙,身段被裹得尤其婀娜,都顯得性感且妖艷,一顰一笑都讓男士們心跳加速,我不記得我的同學中有這號人物。 

  我正疑惑着,她兀地走上前,用她的玉手勾住我的雙肩道:“哎唷,我們的大才女終於來了咯!”他調侃着,聲音透着輕浮,這更讓我迷惑。 

  “小姐,請問你是誰啊?” 

  “呵呵,你看,當了高官不認人啦!”她語帶嘲諷朝坐在沙發的那群人望去,吵鬧的廂房更炸成一窩蜂了。 

  “對啊,李高官,你不認得她是誰啊?也對,當年的她只不過是醜小鴨而已,現在可就不同啦,哈~~~~~。”一個年輕男子勾着女郎的香肩,曖昧道。 

  “哦,我認得你。你是死色狼華仔對不對,一看到美女就變樣了。”我一把打走他的“色手”,還是一臉疑惑的看着女郎。 

  “我看你笨死了,她是大丑女“阿香“,你看是不是變得既漂亮又豐滿啦,哈~!”他那隻上色手又開始“行動”了。 

  “什麼你別嚇我,她是,是阿香,你,我。”我驚訝的不是她樣貌的巨變,而是她舉止的輕浮。 

  想當年,阿香在我們級是出了名的醜女,每個人都恥笑她,尤其是剛才的華仔,但甚在她善良而又樂於助人,我非常喜歡她,可以說我是她唯一的朋友,可是現在的她舉止輕浮,言語充滿嘲諷,人是變美了可我覺得不真實。她始終逃不過肉體的誘惑,而失去靈魂的真摯。 

  同學聚會,他們從時尚名流談到金融企業,每個人互攀關係,逢場作戲,為的是自己的利益。沒有一個提到張老師,我們的恩師。哼,真是教會徒弟沒師傅了!如今,我們華衣錦食,身居高位,卻忘了拜誰所賜。“飲水思源”,盔我們還信誓坦坦地念過它,到頭來誰還會記得? 

  畢業當天 

  “孩子們,你們互相也不要忘了誰,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要念着這份友誼走下去,記住友誼天長地久,有緣再相聚。”張老師含淚說完,我們的歌聲響起。 

  “感恩的心,感激有你,愛我~~~~~~~”我們傷感地唱着這首歌,幾個柔弱的女生早已哭成淚人了。 

  “老師我們永遠也不會忘了這一刻,永遠也不會忘了您,我們回飲水思源,時時刻刻念着您的,老是我們愛你!“我們高聲地說這誓詞,似向上天宣布着。 

  然而這一切以煙消雲散,誰還會記得這誓言,在利益當前誰還會記得什麼友情什麼師生情的呢! 

  現實真可怕!在時間面前情可以消淡,人可以萬變,但在現實面前情早已不存在,人早已成傀儡!

您正在瀏覽: 時間現實變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現實變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