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幸福的點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的點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呢?甜甜的?酸酸的?如果都不是,那幸福是什麼呢?”

  小豬點點在柔軟的草地上,悠閑的望着天空,漫無邊際的想着。但始終沒有找到答案。最後,他決定去問知識淵博的山羊爺爺。

  “山羊爺爺,您知道什麼是幸福嗎?”點點天真的問到。山羊爺爺鄒了鄒眉頭,對點點說“這個問題可難住我了,不過東邊的山頂上有一個幸福女神,你去問問她就知道了。”點點帶上行李朝東邊的山頂去找幸福女神了……

  點點走了一天的路,有點累了,便躺在草地上睡覺了。忽然,一陣焦急的聲音從他的耳邊響起:“哪個好心人能給我點吃的啊,我家小寶寶快餓死了。”原來,這聲音是鴨媽媽發出的聲音,點點趕緊把身上的食物都給了鴨媽媽,鴨媽媽連說“謝謝”。點點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第二天,點點繼續向山頂出發。這時,一座大山出現在他面前,他高興極了,因為馬上就可以見到幸福女神了。點點拿出登山棒開始爬山,這時,天鵝叔叔出現在他的面前,天鵝叔叔對點點說:“點點,你能不能把你的登山棒借給我用用,我身體不好,又笨重,爬不上去請你借我登山棒用用。“點點答應了。點點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山頂。但是就要見到幸福女神的時候,一條小溪又攔住了他的去路,點點拿出氣墊,為自己的充分準備而喝彩時,雞爸爸焦急的說:“我的孩子要出生了,誰有氣墊給我妻子生孩子啊!”點點對雞爸爸說:“叔叔,氣墊你先拿去用吧。”雞爸爸問:“那你怎麼辦呢?”“我沒事。”雞爸爸趕忙拿去用了。當點點正為怎麼過河而發愁時,幸福女神出現了。點點趕忙對幸福女神說:“幸福女神,您知道幸福是什麼嗎?”幸福女神回答道:“回憶在路上的點點滴滴,你還不知道幸福是什麼嗎?”“啊,我知道了,幸福女神,幸福就是幫助別人時的快樂感覺。”“嗯,看來你已經知道幸福是什麼了。”幸福女神微笑這點了點了點頭。點點高興極了,因為他明白了幸福是什麼。

  最後,幸福女神用魔力把點點送回了家。

  六年級:麻俊鵬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的點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的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