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毛茸茸的小白兔。我生活在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哪裡的小動物都很快樂,可我認為我不需要這些。在哪裡,我沒有朋友!

  哪裡的生活太平淡了,我認為太無趣了。於是我決定去外面的世界遊玩。

  我走到了一片山林里,遇到了一頭野豬,它要吃掉我。我十分害怕,這時,一隻小刺蝟把狼引了過來,狼和野豬打了起來,小刺蝟把我救走了。“你沒事吧?”小刺蝟擔心的問我。“沒事,謝謝你!”我說,今天我嘗到了關愛的感覺,我開心的笑了……

  走着走着,我聽見了求救的聲音,我聞聲走了過去。是一隻貓,它的腳上有一個圖釘,我小心翼翼的幫它把圖釘拔了出來。小貓得救了,對我道謝:“謝謝你幫了我!”頓時,我心裡有一股暖暖的感覺,我明白了,這時快樂……

  我繼續走着,在小溪邊,我看到了一隻翅膀受傷了的小鳥,已經奄奄一息了。我走了過去,用膠帶給它包紮,我用小樹葉舀水給它喝,它醒了,它十分感謝我。我從它口中得知它叫塗塗,也是出來遊玩的。出於不幸,被獵人打傷了。最終我們成為了好朋友,一起旅行。這一次我知道了什麼是友誼……

  我在這旅途中感到十分幸福,因為:我得到了關愛;我收穫了快樂;還結下了友誼!

  湖北武漢?口區太平洋小學六年級:夢想靈芸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