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尋找幸福某天,媽媽突然問我:“你知道什麼是幸福嗎?”

  我看着她,愣愣的抬起頭,是啊,什麼是幸福呢?就讓我去尋找幸福吧!

  走出大門,熟悉的蟬聲便響起,我看見不遠處的兩條狗依偎在一起,真可憐,它們也許餓了好幾天,我望着它們,想到。

  “也許我應該給它們一點食物。”我跑回了家,拿了兩根香腸,遞到它們跟前,“吃吧!”

  一條狗看了看香腸,把它叼到另一條狗面前,那條狗已經在生死邊緣徘徊了,也許再不吃,它就要餓死了,那條狗馬上狼吞虎咽起來,吃完后,它“嗚嗚”叫了幾聲,像是在像另一條狗道謝。

  多可憐的兩條狗啊,我想,也許再過幾天,它們其中的一個就會離開人世。

  我離開了這兩條狗,在大街上漫無目標地到處逛,這時,我看見一個拾荒的老奶奶坐在一家肯德基門口朝里望,她在幹什麼呢?我朝她的目光望去,原來裡面有一個拾荒的老爺爺,他從店員手裡接過兩個甜筒,接着他顫抖着把口袋裡零零散散的6元錢付給店員,走了出來,老奶奶微笑着接過他手裡的一個甜筒。多感人的畫面啊!這兩位老人雖然只是以拾荒為生,但是他們的臉上任然掛着甜美的微笑!

  想着想着,我走上前去,把我口袋裡的10元錢遞給了他們,兩位老人愣愣地看着我,半晌,感動地對我說:“年輕人,謝謝你!”

  “不客氣,”我接了一句便轉身離開。

  走在回家的路上,腦中還想着剛才的兩件事,他們的生活狀況不比我好,但是他們卻從沒有放棄過活下去的希望與熱情,仍然幸福地生活着,而我,有的吃有的穿,卻失去了那份熱情,那份期待,也許,幸福並不是錢財所能代替的。

  回到家,我驕傲地抬起頭,對媽媽說:“媽媽,我知道什麼是幸福了!幸福就是對生活的滿足以及感受生命的樂趣;幸福就是可以簡單到一件小事里體現出的快樂,你不必去追求更多!”

  曹陽二中附屬江橋實驗中學六年級:徐菲菲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