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幻想不是現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不是現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幻想不是現實 

  現在許多孩子都看奧特曼的故事書,但奧特曼和怪獸是幻想的人物,而不是真實的。我知道,寫書的人在寫作的時候,是為了掙錢,而不是為了小孩子的前途。這本書的作者,他有很多幻想,他把這些幻想寫出來就變成了幻想小說。 

  你們知道看這本書的孩子,怎麼對我們說話嗎?我就給你們說說,他們怎麼對我們說話的。他們說“你後面有鯊魚,是一條地下鯊魚,奧特曼把他給打敗了”,然後就跑開了,他才5歲,他腦子裡都是幻想的東西,賣這本書的人不就是想掙錢嗎!其實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呢!幻想又不是現實,幻想的東西是不存在的。我希望你們多寫一些科學的書籍,我在這裡代表少年兒童感謝你們。 

  怎麼把幻想變成現實呢?其實很簡單,假如,你將來想當科學家,你必須好好學習,往這個目標努力,幻想不是現實,但是,你幻想着你將來幹什麼,你往這個目標努力,將來肯定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幻想不是現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不是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