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網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網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在1946年“埃尼阿克”計算機被研發出來以後,人類的科技水平便一下子跨越到了一個新的時代——一個由計算機(即電腦)與互聯網共同構成的時代。電腦就像一把鋒利無比的雙刃劍,既能使人功成名就,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又能使人走向罪惡的深淵,成為一名十惡不赦的罪犯。而我呢,就因為沉迷電腦遊戲而被騙,差點兒被電腦蠱惑了心智。

  記得,那時候是寒假,我開始迷戀上一種叫做“穿越火線”的射擊類電腦遊戲,並且一玩起來就一發不可收拾,經常一天一玩就是好幾個小時。恰好,那時我在電腦QQ上認識了一個名叫“C4火線工作室”的人,他告訴我,他可以在電腦上刷在穿越火線里所謂的好“槍”,並說,如果我把錢充值到他的QQ賬戶上的話,他就會幫我刷“槍”。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傻乎乎的相信了他的話。所以,從那時候起,我便開始制定一個隱秘的計劃:在春節時,用壓歲錢中的一部分來充值。

  春節終於到了!大年初二,正當大家沉靜在一片節日的喜悅中時,我悄悄的拿着400塊錢跑出去充值了……我跑到一家名叫“藍天工作室”的小店,叫老闆把錢充到“C4火線工作室”的賬戶去。老闆見我一副慌慌張張的樣子,便疑惑的問:“這個賬號的主人你認識嗎?他是不是騙子?”我連忙解釋,甚至還對老闆撒了個慌,說我和這個人見過面了。在我的百般解釋下,小店老闆這才半信半疑的把錢充值到了“C4火線工作室”的賬戶里。

  沒成想,在第二天,我的計劃便露出破綻來了,媽媽發現我的壓歲錢這麼快就花掉了,便來質問我。在媽媽如同閻王般的聲聲催逼下,我只得萬般無奈的承認了錯誤:“媽……媽媽,我把那400塊錢拿去充值了。”“充值什麼?是遊戲嗎?”媽媽質問道。“充值了穿越火線。”“又是穿越火線!”媽媽氣得咬牙切齒,氣急敗壞的說道。媽媽舉起了右手,頓時,我感覺到了臉上一陣火辣辣的疼。

  又過了一天,媽媽叫我把充值記錄開給她看。由於我用的是一種“刷槍軟件”,給完錢以後就會把“槍”發放到遊戲中的“個人倉庫”。於是我就點開了遊戲中的“個人倉庫”,可是卻找不到哪些刷的“槍”。看來,我是被騙了。

  唉,我真是太傻了!明明知道互聯網上的一些軟件不可靠也不安全,卻偏要去抱着一種僥倖的心理去試,結果果不其然:我被那些互聯網上的詐騙性軟件給騙了。從今往後,我一定要小心謹慎地堤防哪些不可靠、不安全的事物。否則,被騙的錢就絕不僅僅是400元這麼簡單了,很有可能達到數以千計,數以萬計之多,那才真的叫做“一失足成千古恨”呢!

  六年級:劉鑫

您正在瀏覽: 我與網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