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絡助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助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家中剛買電腦時,我對電腦就如倆陌生人見面一樣。在我的認識中電腦就是用來玩遊戲的。那天,只是一個簡單的遊戲,我便足足玩了一下午。

  大約過了半年,這兩個“陌生人”以蛻變成“知己”。單調的遊戲以不能滿足我的慾望。

  於是,我飛出了家中,飛出了身體,飛出了宇宙……開始探索這個“美麗”的星球

  我盡情地翱翔在internet網中。我與遠在天邊的長城一起蜿蜒,與遙不可及的熱帶雨林一起生長,與偉大的戰士同生死、與莫幻的天氣一起變化……

  還記得歷史老師給我們布置過一個作業,讓我們自己了解抗日戰爭的背景。可我手頭卻什麼也沒有。於是我抱着試試看的心態在網上查找,出乎意料,竟出現了好多關於抗日戰爭的內容。那次,我的作業是完成最好的。這要感謝網絡。

  現在,我以能熟練地運用電腦—查資料、“旅遊”……誇張的說,電腦就是我第二個老師。看,那個教室里流利地回答問題,那個生活中解決種種小困難,那個通曉電腦知識。是我,是我。這一切也都歸功於電腦、網絡。是網絡助我成長!

  網絡把一切知識彙集。每當我們面對這個屏幕的時候,都覺得好輕鬆,對着那一排排的數字,比對着一個個的人要感覺舒服。它在學習上為我們提供方便,資料內容要更為詳細豐富、齊全。在人際交往方面,網絡更有它的獨特之處了。不受時間,天氣的影響,而且還省錢和時間。我們便可以通過在網上下載新的軟件來開放我們的電腦,來充實我們的大腦。

  現在,幾乎每家每戶都有電腦,那我們為什莫不利用起它呢?查資料、學習……讓這個無所不知的“老師”幫助我們成長吧!

  網絡助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網絡助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助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