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接世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世博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得知了2010年的世博會是在上海舉行的這個好消息時,我們每個人都為此感到興奮不已。 

  二十一世紀,一個綠色的世紀,但是在我們的身邊,亂扔垃圾的還是會有,如果人人都是這樣的話,別說開世博會了,就是小命也要保不住了。 

  先把環境保護的事情放在一邊,來說說我們生活中常見的陋習吧。就像在公車上大聲說話啊,隨地吐痰啊,說髒話啊……這些事看起來雖小,可是把它們都加起來的話,肯定是會破壞我們國家風貌的。我就親眼見過。 

  一個悶熱的傍晚,我拖着從阿姨家帶來的大包小包獨自乘地鐵回家。地鐵里人山人海的,再加上天氣炎熱,簡直就像一個大蒸籠。這時一個穿着睡衣的小女孩(看樣子是90后的)和一位濃妝艷抹的中年婦女吵了起來,大致內容是這樣的:那個女孩不小心碰了婦女的包,婦女就對那女孩罵起來了,反覆強調她的包是LV,萬一碰壞了女孩賠不起。結果那女孩回了句讓人意想不到的話:切,LV是伐,就這東西,我要多少有多少,接下來是一段髒話……。後來那婦女打了那女孩一巴掌,然而女孩也不示弱,回了婦女兩巴掌。不得不讓人驚嘆:這孩子究竟有沒有家教?而且特別要提的是:車上這麼多人竟眼睜睜的看着,沒人管。到站了,那女孩大搖大擺地離開了,婦女就在一旁小聲碎碎念(估計是當面不敢發作),而後,車廂又恢復了平靜。 

  這件事至今我還是記憶猶新,裡面還有一個重點是:那女孩是穿着睡衣的。如今穿睡衣上街的可不是一兩個,這嚴重影響了上海的形象,真可悲…… 

  世博會的到來對我們每一個上海市民來說都是一種榮譽。但,在這種榮譽到來的同時,我們有沒有想過,自身的素質有沒有跟上這個時代的步伐? 

  所以,我們現在要做的不僅僅是保護環境,還要知榮辱、明禮儀。迎世博,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迎接世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