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世博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世博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世博會將在我們中國上海召開。華夏兒女眾星捧月般的迎來了世博會。

  在我的想象中,世博園裡一定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每一個場館都是十分有趣,十分奇特的。而事實也是如此。

  勞動節期間,我和家人親自去參觀了世博園。一來到世博園,我就被眼前俄羅斯館恢宏的氣勢所吸引了,而此時俄羅斯館前也早已排起了一條數百米長的長隊。細細一瞧,俄羅斯展館像花朵,尤其是塔樓,創意獨特,是由12片花瓣組成的,遠遠望去,真像一朵花。我拉着媽媽就排了過去。其他人也都答應了先參觀這個館。身着紫色禮服的禮儀小姐告訴我們,如果想進入這個館,要排七八個小時的長隊呢!我執意要玩這個館,他們也就同意了。終於進了俄羅斯館,啊,裡面好漂亮啊!真是一個美麗、精湛、充滿童話色彩的兒童花園城。展館分為“花的城市”、“太陽城”和“月亮城”三部分,最有趣的是“太陽城”。太陽城裡有許多巨大的花,這些花不僅漂亮、美觀,而且十分有用。它們儲存着巨大的太陽能。除了這些花,太陽、櫻桃,各種各樣的植物,都儲蓄着太陽能,令我“望植興嘆”。導遊姐姐告訴我們,這個美麗太陽城的設計類似於古代斯拉夫人的小村落,象徵著“生命之花”和太陽,“天堂的生活”奠基在“和平之樹”的根部(斯拉夫人伸展的橡樹枝)之上。我喜歡的不只是這些植物的千姿百態、阿娜多姿,更是這些充滿了詩意的名字:“和平之樹”、“生命之花”、“天堂的生活”……讓我沉浸在清幽曠遠的氣氛中。

  下一站,我們來到了“種子聖殿”——英國館。英國館的外部由6萬多條的觸條組成,像一顆巨大的“種子”,在遠處看,“種子”的絨毛隨風飄動,是最能吸引人眼球的展館。經過7、8個小時的等待,我們終於進入了英國館。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外部觸條的接頭處——一個世界上最大的種子庫。種子庫里至少有6萬多顆活的種子,每一個種子都是一個縮小無數倍的英國館外體,真是蔚為壯觀。

  雖然還有許多展館我錯過了,但世博會已讓我深刻的了解到了世界文化的淵遠流長。

  我堅信,世博會帶給我們的知識是豐富多彩的。感謝世博會,我愛世博會!

  鞍山市雅河小學六年級:岳君帥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世博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