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海世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世博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啊!今天我真是高興的快要發瘋!為什麼?因為今天我要去上海去看世博會了,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盡的開心,說不盡的喜悅,這心情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動車站裡,驗好了票之後,我找到了自己的座位,接着,動車開車了。經過了幾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上海,我們一家人立刻坐taxi到酒店訂了一個房間住,我們把行李放進了房間后,便急忙跑去世博買門。

我們終於買到了門票,我們拿着門票進入了世博會,我急忙去買了一個護照,我看了一下標價,“30元!這未免也太貴了吧!”我大叫道“沒辦法, 世博里東西都是很貴的!” 媽媽無奈地說道。

世博會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裡面居然有94個館, 我去過中國館、尼泊尓館、 印度館等等,我一進中國館, 我就驚呆了, 原來中國館裡面還有許多小館, 比如:四川館、 浙江館、 北京館等等。

夜幕很快就降臨了,我也應該回旅館了,一天的行程結束了,我今天玩的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上海世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