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田園風光美如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美如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鄉下,體驗了田園的生活。 

清晨,田園裡到處都是霧蒙蒙的,彷彿披上了一塊白色的輕紗。“喔喔——”隨着遠處的一聲雞叫,整個田園就慢慢地熱鬧起來。太陽公公漸漸地露出了慈祥的笑容,小溪彈起了清脆的琴聲,鳥兒也唱起了優美的歌。休息了一夜的人們開始勞動。 

中午時分,火辣辣的火陽炙烤着大地,蟬“知了知了”地叫着,大家都在安靜睡午覺。而這時,池塘卻成了孩子們的樂園,“撲通”一聲跳進水裡,浪花高高濺起,就像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孩子們在裡面乘涼,那冰涼的水把他們炎熱都給拋到了九霄雲外。 

黃昏,一縷縷炊煙從煙囪里冒出來,四處瀰漫著飯菜的香味。天邊的晚霞紅彤彤的,形狀千奇百怪,一會兒像一頭懶惰的豬,一會兒像一隻可愛小狗。一會兒像一頭兇猛的獅子。 

夜晚,彎彎的月亮掛上了天空,天邊的星星一閃一閃地眨着小眼睛。勞累了一天的人們回到家,吃了晚飯,紡織娘和青蛙演奏起了動聽的歌,彷彿是一首催眠曲。在動聽的歌聲中,人們很快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這田園風景真是讓人回味無窮呀!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美如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美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