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這麼一個女孩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麼一個女孩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麼一個女孩兒,你別看她是個文文靜靜的小姑娘,其實啊性格簡直和男孩兒沒兩樣,就是個假小子。她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鼻樑上架着一副黑色的寬邊眼鏡。櫻桃小嘴能說會道。長長的頭髮披在身後。

  她學習成績還不錯,考試成績一直都是前三名,還是全校的大隊長。她踢足球、打籃球、跑步等等樣樣精通。有一次,我們班和五(3)班一起上體育課,比賽跑步的時候,她是和一個個子高高的女生比賽的,跑步時,她有些緊張,畢竟她那麼高嘛,有點緊張是正常的,可是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中,還是贏得了比賽,但這也是和同學們的鼓勵是分不開的。還有一次,就是我們比賽踢足球,男生一組,女生一組,最後,我們已3:2的分數贏了男生,其中有兩球都是她踢的。

  下課了,她經常和男生們玩一些遊戲,她還喜歡打架,同學們都感到很奇怪,就連她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她家還有許許多多男生的玩具,什麼手槍啊,弓箭啊,汽車啊,變形金剛啊,遙控汽車啊等等。

  我把這篇作文拿給媽媽看,“這女孩兒好像是你。”“是我,就是我”。我們班的假小子-----史乙辰。

   南京市漢中門小學五(2)班 史乙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這麼一個女孩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麼一個女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