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這樣的一個女孩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的一個女孩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的一個女孩兒,她時常扎着一條馬尾辮。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偶爾她也會與自己的小夥伴們開一些小玩笑逗得夥伴們開懷大笑,不開心的事情也會跑到九霄雲外去。

  你們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在小學認識的死黨——李思敏。想知道她的主要特點是什麼嗎?請接着往下看吧!

  她是一個富有幽默性的人。

  有一天,李思敏破天荒頭一次早早的來到教室,一進了教室的門就高喊:“女同胞們!快過來集合一下!”女生們聽到了之後便陸續走向了她身邊,只見人員都到齊了,李思敏便說道:“各位同志,請聽題。”我們都被搞得一頭霧水,這好端端的聽什麼題呀?她繼續說道:“王大伯家裡有隻雞,分別是wō、wó、wǒ、wò,話說這天,雞窩裡有一顆蛋,那顆蛋既不是wō生的,也不是wó生的,也不是wò生的。那麼這顆蛋是誰生的呢?”高潔快速的說:“還能有誰?那不是wǒ(我)下的嗎?”高潔剛說完,立刻意識到了自己上了當。等再看李思敏,她已經逃之夭夭了。

  也有這樣的一個女孩兒,她膽子很小,是一個見到毛毛蟲也會尖叫的人。她就是我上文中所說的——高潔。她的膽子簡直可以與大象相媲美了。那就是太大了。(注意:這個大字是加引號的)。哈哈……

  我在六〈1〉班還有很多的同學。我們馬上就要畢業了。

  他們每一個人的笑臉,每一個人的性格都深深的刻在我們的記憶里,留在我們的心中。這六年的時光永遠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最寶貴的經歷!

  六年級:宋宇霞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的一個女孩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的一個女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