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標籤:失望作文 學會讓作文 想讓你明白1作文 希望的春天作文

看着別人那高分的試卷,再看看自己的,卻埋怨自己:為什麽別人有這麽高分,自己只卻這麽低分?為什麽別人做得到,我自己卻做不到?為什麽我這麽笨,他卻這麽聰明?其實你並不比他笨,其實你是能做得到的,其實你能別他高分的,這一起都是因為你懶。是因為你不努力。是因為你只有想,而不去行動。是因為你不為自己的目標去奮鬥。是因為…… 

  看着父母用那羨慕的眼神去看別人的孩子,自己卻是無地之容,(如果地下有個洞真想鑽下洞里)。心裡那說不出的感受,像是個銳利的尖刀割進了心臟,留下了那悲傷的鮮血,留下了父母那傷心的心情,留下了永遠內疚的傷痕……看着日夜衰老的父母,心裡隱隱作痛,咬緊牙關算是答應了。真的,我怕,我怕父母對我的希望變成失望,失望變成絕望,這樣我就會成為不孝子,成為一個罪人。 

  父母你們辛苦了,你們為我流了數不勝數的淚水、汗水、心血……我不想再讓你們流淚了。 

  我一定不會讓我的父母失望的,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我不再會讓你們流下傷心的淚水。別人做的到的我也能做到,別人做不到我都能做到!我一定會讓父母丟失多年的微笑現在讓父母重新綻開幸福的笑容!我相信老天爺一定不會辜負我所做的一切而應所得到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父母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