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璀璨的東方明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璀璨的東方明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凌慧慧 

老師、同學們: 

  您們好! 

  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璀璨的東方明珠!中國是一的歷史悠久的國家,創造了璀璨的文化。但又有誰知道這背後有多少英勇抗戰的勇士,英雄。我們的祖國——母親中國在被受外國人嘲笑、欺辱時,是他們英勇抗戰,捨己為國。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正是由於他們的犧牲,他們的愛國之情才換來了今天的幸福日子! 

  當五星紅旗高高飄揚在奧運會上,又有誰知道這背後有多少體育健兒為國爭光。劉翔、劉慧娜、郭晶晶等許多體育健兒從小練就了一生好本領。他們在奧運會上屢次奪冠,使中國那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地舉着,而外國人就無可奈何的說:“China good!”他們為我們國家爭得了多少榮譽啊!但是他們在背後又付出了多少心血,他們不為什麼,只為能夠替祖國爭光,為自己的祖國母親多增添點輝煌! 

  少年興則國興,小年強則國強。現在,我們生活在這美好幸福的日子裡,每天豐衣足食。如今,我們唯有好好學習。今天我們為振興中華而勤奮學習,明天為創建祖國輝煌而努力! 

  璀璨的東方明珠啊—中國!你在世界上發出閃閃的亮光,你照亮了自己與我們的心,我們將會把你打扮得更加美麗、耀眼!

您正在瀏覽: 璀璨的東方明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璀璨的東方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