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方明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明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東方明珠 

  今天,爸爸媽媽、弟弟和我一起去東方明珠去遊玩。 

  剛到東方明珠,媽媽就對我說:“東方明珠電視塔高468米,亞洲第一,世界第三。它可是我們上海形象標誌呢!”我一聽還半信半疑,不相信東方明珠有這麼美。一進門,爸爸說:“我們先乘電梯 

  去位於269米處的主觀光層。”到了主觀光層后,放眼望去室外的行人就像螞蟻一般。就連金茂大廈也變小了。我用望遠鏡一看,外面的事物好像近在咫尺,又彷彿置身於遙遠的他鄉。只要看一眼,我就會展開豐富的聯想,每一處都是一幅美麗的圖畫。看完了主觀光層,我們乘以每秒7米的電梯去上海城市歷史發展陳列館。 

  一進館,就是序館“車馬春秋”。裡面充分表現了上海的汽車從過去到現在的發展歷史。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電車,電車的駕駛員一手拿着一個鈴鐺,提醒人們後面有電車,一手駕駛着電車,電車的外表,不但都是綠色,而且地上還有鐵軌。然後我們去參觀“城廂風貌”。裡面充分表現了舊社會的時候,平常百姓家,婦女在家織布,農民在外做苦工。在酒吧和西餐館里到處都能看見洋人和商人的蹤影。最後我們去照哈哈鏡,只見哈哈鏡里的人,一會兒變小,一會兒變高······形狀各種各樣。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今天真愉快!

您正在瀏覽: 東方明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