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方明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明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暑假,我們家人來到了一座美麗的城市——上海。上海是一座很繁華的地方,上海是一座經濟發達的地方,上海是一座人人嚮往的地方,而我也終於來到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地方,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們一家人坐飛機到了上海浦東機場,我的舅舅開着一輛越野車來接我們家人去游上海。

  一路上,我欣賞着上海的高樓大廈,同時感到很震撼。這時,我聽見舅舅說:“前面這個‘開瓶器’的建築是上海最高的建築。”我大開眼界,因為它的建築很有特色,並且我在車上還不能望到它的最高處……我們到了上海外灘時,看見了我思慕已久的東方明珠,於是,我們一家人就決定去東方明珠。

  東方明珠電視塔是上海的一個標誌性建築,塔高位於亞洲第一,世界第三。起初我在電視里看見的東方明珠就只有“一棟房子”那麼高,根本不相信他們所說。今天我終於有機會來到東方明珠面前親眼目睹它是否與我想的一樣——原來不是。我睜大雙眼仔細看了看,它競然“高聳雲天”!

  我們一家人坐觀光電梯到了兩百多米高的第二個球上,電梯門打開時,人們轟涌而出,都懷着急切和激動的心情去看上海的夜景。“哇,站在東方明珠上看夜景真美呀!”我頓時發出感嘆。下面是黃浦江。黃浦江的美景也吸引着我,輪船上張燈結綵,它們圍着江慢慢地行駛,整個江成了一片人們歡動的海洋。當我的腳步隨着視線走了球的一半的時候,我再次看見“開瓶器”,見證了它的高度,我又發出感嘆:“不愧是東方明珠,讓我解開了心底的謎團。”當我離開東方明珠的時候,我戀戀不捨,我再次發出感嘆:“東方明珠,你讓我領略了整個城市的風光,給了我一個人生的目標。”

  東方明珠,你如此雄偉,如此壯觀,如此值得上海人驕傲。我永遠地將把你刻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東方明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