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訪山中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訪山中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睜開朦朧的睡眼,發現一縷陽光已偷偷溜進房間,傳來鳥兒們優美的合唱,聽微風與我訴說他的心事。望見遠處一片濃綠,我嫣然一笑:今日該去山中訪訪老朋友了。踏着嫩綠的小草,穿梭在一排排挺拔的“軍人”中,他們用自己的身體彈奏出“沙沙之曲”,歡迎我的到來。他們用茂盛的枝葉為我遮擋陽光,我也以笑臉和他們打招呼。瞧,遠處那棵巨大的柳樹立在溪邊,弓着腰,將那輕柔的柳條垂入水中,盡情地享受溪水清涼的滋潤浴。又是一陣風,柳條已跳起了“水上芭蕾”。翠色慾滴的柳葉灑在水面上,為那清澈的溪水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它們在水上漂呀漂,漂到遠方。柳樹似乎才看到我,連忙揮動着那細長的柳條與我問好,我也還給她一個微笑。

  走進山林深處,花香、草香、樹香編織成大自然的奇香;鳥叫聲、微風聲、海水聲組合成大自然的音樂;大樹、小花、岩石繪製成大自然的圖畫。我一邊欣賞着大自然,一邊與他們興奮地打招呼:你好,怪異的巨石!你堅硬龐大的身軀,是否要請我坐一坐?你好,可愛的小花!你在風中搖晃着小腦袋,是在跳狂歡的舞蹈嗎?你好,快樂的小鳥!你們的歌曲我都聽見了,能否再為我獻上一曲?嘿,調皮的小松鼠,你們等等我!抱着堅果奮力地跑是為什麼?難道擔心我還會偷了你們的食物?

  在溪邊,任憑溪水幫我的腳丫子撓痒痒。我邊享受大自然的服務,邊與地上的小蟲們用眼神對話。螞蟻們在忙碌地搬家的過程告訴我:快下雨了!我用微笑謝謝他們,站起身,拍拍屁股的泥土,我向山林揮了揮手,依依不捨地帶着大自然的氣息一步步地朝家的方向挪去……

  六年級:穎子

您正在瀏覽: 再訪山中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訪山中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