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真的很活潑》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真的很活潑》續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兒子把那一幅畫和那一封信交給了老師。

  老師靜靜地坐在那裡,仔細地品味着那一封信和那一幅畫。心想:陽光是不是真的很活潑?可——可——可是陽光又不是人怎麼能活潑呢?再說他又是沒有生命的物體,但是他爸爸是畫家,應該不會說謊的吧。於是,老師帶着這個疑問,決定自己親自去看一看陽光是不是真的很活潑。

  第三天,老師看到陽光后,在心裡不禁感嘆道:啊!那陽光真的很活潑,像頑皮的小孩子,像風吹楊柳,像五線譜,像一匹匹金色的駿馬,像一條金鱗巨蟒……在這時,老師被打動了。

  第四天放學時,老師將兒子叫到了辦公室,滿臉激動地說:孩子,你是對的,是老師錯了,老師向你道歉!

  兒子聽了老師的一番話后,高興的回家去了。一路上,他看見風兒在樹林里穿梭,好像這風兒也很活潑。

  是啊!世界是千變萬化的,答案是豐富多彩,陽光是可以活潑的,就像孩子的一顆童心。

  重慶市渝北區龍溪小學五年級六班黃顯邦五年級:黃顯邦

您正在瀏覽: 《陽光真的很活潑》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真的很活潑》續寫 暫無評論